叙戈.

你的爱又将会驯服谁。

🌠【GB乙游】"我最爱你"


你犹豫不决还是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望着他乌溜亮的眼睛你知道原因并非你心软,你知道自己理智到甚至有种不近人情,所以你越发清楚你不坦白的原因不过是舍不得。


怎么会舍得呢。

不论在你的梦中的他还是这个世界眉眼弯弯的他都炽热而真诚,不论是对他如日中天的事业还是对尚不了解的你,他都捧着颗真心认真而真挚地对待。


你心中倏然被塞了团软绵绵的棉花,虽胀的心酸,但格外柔软,而这团棉花此时此刻遇见了他别扭却奋不顾身的表白,如同遇上了烈火,顿时间燃烧,火光接天,给予了陪他走向世界灭亡的勇气。


Arlen望着你,挂着羞涩的眼神像绚烂夺目的珍贵珠宝般亮晶晶的,而唯有你一人拥有了这份独一无二的宝藏。


你心里清楚你需要面对的是什么,是世界的崩塌,是灵魂的抽离,但你也清楚你自己将会获得什么,是Arlen,可能是几十天的幸福,但却是一辈子的回忆。


Arlen试探性地伸出手同你十指相扣,你感觉到他手心里的蒙了层薄薄的汗,你还没出口调侃,Arlen便迅速将手收了回去在自己的衣服上将汗仔细地擦了干净,随后又小心翼翼地拉住你的手。


Arlen傻乎乎地笑着,像只被顺了毛的小狼狗,痴痴地喊着你姐姐姐姐,你应他喊,不应他也喊,全然没有舞台上凌厉凶狠的样子。


你心甜,伸出想要揉揉Arlen的脑袋,Arlen便弯下腰用侧脸撒娇般地蹭了两下,你揉了两下笑了:“怎么和只小狗一样,在别人面前凶巴巴的,在主人面前倒是乖。”


Arlen傲娇地整了整自己的头发,不满地反驳道:“不是小狗。”


“那你说说你是什么?”


Arlen重新拉住了你的手,像小孩般晃荡着,像在炫耀自己兜里最甜的那颗糖般,骄傲地说道:“是你的男朋友呗——”


Arlen这个人就是小孩子气,你在不清不楚的梦中就对Arlen的脾气有了深刻印象,如今亲身体会了更觉得幼稚又有趣,倘若不是周围事物时不时诡异的晃动,你恨不得沉溺在这个世界。


因为你的拒绝撤离所以出现了蝴蝶效应,而时光机为了保证每个时空都正常运行所以开启了强制毁灭世界的手段,你作为外来世界的人同样也会被强制送回自己原本的世界。


你推搡着Arlen,拒绝让他亲你,Arlen就会不高兴,撇了撇嘴坐直身子,哀怨地盯着你,像被始乱终弃的小男生。


“干嘛不让亲啊!”Arlen不满地直嚷嚷,脑袋在你的脖颈处乱拱。


你笑着将他的脑袋推出去,对上Arlen幽怨地眼神轻声哄道,“我想问你件事。”


Arlen疑惑地看着你。


你清了清嗓子认真地问道:“如果,我是说如果,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和我分开你就能活下来,但你和我再也不会见面,而和我在一起你必死无疑,你……”


Arlen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我死。”


你愣了下,望着Arlen得意洋洋求表扬的眼神像吃了颗裹着酸衣的糖果,心中又酸又甜。


你追问道:“你不怕死吗?”


Arlen故作思考,“按照电视剧的走向我应该说不怕,然后你就被感动得眼泪稀里哗啦,我温柔地给你擦掉眼泪,最后这时候——”


Arlen眼珠子咕噜转了两下,突然凑过来亲了你口,顿时笑开,“你就会像这样亲我一口,让你不让我亲,哼。”


你皱眉,冷了脸,勾了勾手让Arlen重新将脸贴过来,Arlen犹豫了几秒,担心你会打他脸,但还是听话地将右侧脸凑了过来。“先说好别打我脸,我半个月后还有演出!”


“我要是非打不可呢?”


Arlen飞快暼了你眼,见你还是那副严肃的模样,撇了撇嘴,“也,也不是不可以。”


“那你倒是把捂着脸的手放下啊,”你坏心眼提醒道:“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


Arlen摇了摇头,试探性地问道:“总不能是我没经过你允许就亲了你吧,拜托,我们都是男女朋友了,我亲一口怎么了!”Arlen越说越理直气壮,越说越委屈。


你甩了甩胳膊,“我打了。”


Arlen紧紧闭上眼,用视死如归的语气说道:“来,抽我脸吧!”


你哭笑不得,叹了口气,在Arlen脸颊夸张地亲了口,故作关心地问道:“疼吗?”


Arlen愣了愣,强收敛着上扬的嘴角,疑惑地问道:“你打了吗?我怎么没感觉到?你再打一下。”


你又亲了他口。


“我还是没感觉到。”Arlen眨了眨眼耍赖。


半个月来天灾人祸频频发生,再加上你逐渐标的有气无力,你心里清楚这个世界坍塌的前兆已经出现,或许是明天,或许是半个月后,或许是半年后,这个世界就要被强制摧毁。


你站在Arlen给你安排的位置上隔着乌泱泱的人群看着舞台上歌唱的Arlen,Arlen现在暗黄的光圈中成为了这场演出唯一的男主角。


而这位男主角结束一首歌的演唱后拿起放在话筒架上的话筒,走到舞台最靠近你的位置深情又认真地看向了你。


于是你就成为了他乌亮眼睛中唯一的女主角。


“接下来的这首歌写给我的女朋友,她问我世界末日是选择死亡还是同她生离,我想用这首歌给她我的回复。”


Arlen年轻气盛,又是位rapper,另类的狼尾,嚣张的唇钉,花哨的穿搭,以前你很难相信这种男生会愿意心甘情愿对某位女生矢志不渝。


“牵住你,拥抱你,亲吻你,末日来临……”


天摇地动,灵魂抽离,你听到了Arlen的最后一句歌词。


——“我最爱你。”



【恭喜您达成成就:爱意沦陷 世界崩塌】

【点我重新开始】 




评论(10)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叙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