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戈.

你的爱又将会驯服谁。

🌠【GB乙游】"做你最忠实的听众"


"我当然愿意。"


Arlen答应的爽快,却让你有种不可置信的怀疑。


Arlen的回答不假思索,得意洋洋地望着你错愕的眼神。


身为商人你还是下意识确认合作搭档的心意是否真诚,劝说Arlen最好还是考虑几天再做决定。


没想到Arlen不满地撇了撇嘴说道:“我觉得你还是没很喜欢我,不然怎么看起来你并没有很高兴?”


你:“喜欢你才劝说你,你有你的事业,你真的舍得放弃吗?我们去了另一个以后真的就不能再回来了。”


你本以为你自私自利只在乎自己的盈利亏损,但面对Arlen的时候还是下意识为Arlen考虑。


Arlen打扮花花哨哨的,一排耳钉不够还要在脸上打其他钉子,再加上那张没有表情时的臭脸,凶巴巴的。


但面对你时又是另外一副面孔。


乌溜亮的眼睛亮晶晶的,总是像小孩般对你炫耀这炫耀那儿,得到你的肯定就兴高采烈,但又会傲娇地反驳说不是特意让你看的,而如果你表现出对他创作的不喜欢,他又可怜兮兮地抱回自己的专辑嘴硬说是你不懂欣赏。


单纯这个词你本以为和肆意嚣张的rapper无法挂钩,Arlen打破了你对rapper固有的印象,在你脑海中占据从rapper那群人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更别提现在Arlen


结果Arlen还不领人情,反问你是不是不喜欢他,你无语地翻了个白眼,骂骂咧咧道:“可能也没那么喜欢吧。”


果然Arlen听到这句话瞬间就不笑了,板着脸盯着你,“你再说一遍。”


你:“我开玩笑的,我很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


Arlen诚实地摇了摇头。


你蹭到Arlen面前响亮地亲了口Arlen,哄道:“那以后我喜欢的再明显点。”


你来的时候就没带行李,走的时候自然也不需要收拾,但你依旧两手满满地跟在同样两手满满的Arlen身边。


Arlen的行李箱中分别装的是他的专辑和电脑等东西,而你行李箱中装得则是Arlen粉丝送给他的礼物和表白信。


Arlen喜欢说唱,喜欢他的事业,喜欢别人对他努力给予的肯定,他是炽热又认真地对待着hip-hop,所以你越发清楚他对你的喜欢的真诚。


在这里,Arlen拥有全款买下的房子,拥有自给自足的财产,他生活已经无忧无虑,而他同时拥有火热躁动的现场和粉丝听众的喜欢,他站在舞台上便能引起众生欢呼。


而Arlen却心甘情愿放下这些,只拿着他的专辑就敢于同你奔向未知的时空,紧紧拉着你的手,仿佛天灾人祸都不能再将你们分开。


他的耳钉在时光机的灯光下被照射的亮晶晶的,你没忍住放下手中的行李箱,捧着他的脸颊踮起脚吻了上去,额头抵住他的额头,语气郑重地向Arlen承诺道:“我会给你开演唱会让你重新站在舞台上唱歌的。”


Arlen低声嗯了声,“那你会来看我的演唱会吗?”


“会,每场都去看,”你重新拿起行李箱,“听你唱歌,给你写信。”


"做你最忠诚的听众。"



【恭喜您达成成就:穿越时空 延续心动】

【点我重新开始】 



评论(10)
热度(3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叙戈. | Powered by LOFTER